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謝幸亨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過得怎樣. 我也不知道你現在做什麼.

你知道現在沒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做什麼東西都很不習慣.

平時在這個時候我不是在你的家就是和你一起在外面.

我真的很懷念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想我們能夠過會以前的日子.

我知道這一切已經不可能了

我知道現在我就算說什麼我們也不能夠在一起

為什麼你答應我的事情永遠都做不到! 為什麽到事情發生了你才後悔!

為什麽你當初做什麼事情之前都不肯想一下後果!

你現在才會說你會好好做人!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是什麼嗎!

你知道當初當我知道你進去了以後, 我的心是有多痛嗎!

你每次都說我不會在乎你! 現在當發生了事情你才怕失去我!

宣判一天還沒有任何的結果, 我真的不敢做任何的決定來考慮我是否還要繼續等你!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也希望你真的能夠沒有事情!

可是無論以後宣判結果是怎樣, 我都會以平常心的去接受

當我知道你進去坐的那一天開始, 我已經沒有放醬多希望在你身上了!

希望上帝能夠保佑你真的會沒有事情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也不想失去我們的一切

我不想我和你在一起會變成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