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愛上你的我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在一起的日子, 有甜也有苦, 

甜的是可以每時每刻都和你在一起, 可以和你每天見面; 

苦的是我討厭和你吵架! 我怕是因為怕和你吵架了以後你會不理我, 甚至會出手打我! 

自從和你在一起了之後, 我就變成了一個愛吃醋的孩子, 

變成一個想太多的人, 變成一個自私的人, 

不是我不相信你, 而是我不相信我自己, 能不能夠留住你的心.

也不是我自私, 我只是想把我愛的人獨自佔有, 難道不可以嗎? 

我不知道我自己什麼時候開始那麼在乎一個人, 那麼愛一個人. 

我沒有後悔愛上你更加沒有後悔跟你在一起. 

不管未來我們是否還能在一起, 我都會一直愛著你.

我沒有後悔和你說過我愛你這個字. 謝謝你給我機會和你在一起.

或許沒有人能真正知道我和你會在一起多久, 但是, 

我希望是到死亡的那天. 

所以每當和你在一起擁抱時, 我都會緊緊擁抱你,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雖然我們在一起媽咪不是很喜歡. 可是, 是我和你在一起! 不是媽咪和你在一起! 

所以我不會因為媽咪的反對而放棄這一段感情!

因為我捨不得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感情就此結束! 

我從來沒有那麼深愛一個人, 是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愛, 

是你讓我知道我那麼的渴望能把一個人永遠留在身邊, 

是你讓我不想失去我最愛的一個男人! 

雖然我總是愛惹你生氣, 但是每次吵架無論是誰對誰錯都是你哄回我. 

就算你每次和我說分手, 到最後你還是會和我說對不起, 

你還是會來找我和我慢慢談!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你把我管得很嚴格, 但是你和我說你不想失去我才醬做, 

我真的不知道要生氣你好還是不要.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會每時每刻在你身邊支持你.

吡~ 我真的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