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我的表妹

最近我的表妹她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她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她在學校的一舉一動朋友都覺得很奇怪.

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她又不要告訴我們, 我們真的很擔心她咯!

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不知道是為了生日的事還是感情的問題還是家裡的問題.

她又不要和我們說發生了什麽事! 真的有時候會給他氣死!

我的姨媽看到她這幾天怪怪的所以今天就叫我們幫他一起慶祝生日讓她開心.

希望他真的能夠開心啦~

打算要買禮物送給她可是又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她所以就問她姐姐.

可是她姐姐一直說不知道不知道! 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妹妹的東西會不知道!

咳~ 算了啦! 隨隨便便買了禮物給她就好了! 

反正送禮物這樣東西是看心意嗎. 

希望下個星期二我妹妹她們會幫她慶祝生日給她一些驚喜啦!

不要每次都是我的表妹給驚喜朋友, 反而朋友不會幫他慶祝!

醬子的話我表妹真的比我還要可憐!

可是無論如何都希望我的表妹她可以開開心心不要想醬多啦.

開心也是要過, 傷心也是要過, 為什麽就是不要開開心的過呢.

在這裡我祝我的肥肥表妹黃嘉慧生日快樂!

不要再不開心下去了~ 

我相信我的妹妹下個星期會和她一起慶祝生日不會給她一個人寂寞的!

 咳~ 其實說真的, 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給她才好.

怕買了禮物給她她會不喜歡, 然後又不開心!

我的肥肥可愛的表妹啊, 你不是我們家中的開心果嗎!

希望你可以變回以前一樣不要像這幾天一樣變成另一個人!

我們會很不習慣的!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