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11/11/2010

今天是凱德離開我們的1年了. 

說真的時間說快不算快, 說慢不算慢. 

我還真的很想念當初我們一起睡覺, 一起做數學, 一起玩的日子. 

可惜現在只能夠變成回憶了.

當初當你知道你撞車進醫院的那一時刻, 我還真的不敢相信那個人是你. 

當你在ICU房的時候, 我連叫你起身的勇氣都不敢.

當時我看到你呼吸是要靠吸管的時候我真的很心痛.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和死神的奮鬥, 

可是死神偏偏不讓你在這個世界裡存在! 把你都給帶走了. 

當你去世的那一天晚上, 靈堂上有很多朋友來拜祭你, 陪你最後一次. 

凱德.......

雖然我看到你最後一眼, 可是卻不能陪你走麥最後一次的路.

希望你不會怪我..

凱德,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這位好朋友, 相信你也不會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