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誰會看穿我偽裝的痛

朋友那麼多, 知心的朋友很少. 沒有人知道我的難過, 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 

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助, 沒有人知道我的寂寞, 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 

沒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樂, 沒有人懂我, 理解我, 心疼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開始變得傷感. 只知道我活得好累好累. 

身邊的人, 身邊的事, 有時候真的無法去面對. 

每天都重複著同樣的生活. 我也常常一個人來來往往.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習慣了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感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愛上了安靜, 喜歡上寂寞. 

也許我認為我是個堅強的人,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卻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如今, 我喜歡把淚藏在心裡, 不讓別人看見. 我要用笑容去面對每一件事. 

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 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原地. 

我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多麼希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 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出路. 

我埋著頭, 感受身邊人身上淡淡的味道, 為什麼帶著淡淡的憂傷. 

我希望生活可以變得簡單, 讓我可以不要這麼累. 

但是現在的生活也並不復雜. 為什麼還是讓我覺得討厭, 內心脆弱?

表面很堅強, 面對所有的是是非非, 我只有保持沉默. 

心裡好難受, 好痛苦, 好壓抑, 好累... 覺得心裡好委屈.

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 可是眼淚不聽話.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心裡卻形容不出那種滋味. 

哭了, 誰會心疼? 累了, 誰讓我依靠? 誰會看到我偽裝的心痛? 誰會了解我內心的傷? 

我不是神! 我是人! 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我希望在我脆弱的時候有個人來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