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5/11/2010

今天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第11個月.

還有一個月就是我們在一起的一年了.

在這四個月裡, 我不知道我們到底算是已經分開了還是還在一起. 

這種感覺真的讓我摸不著頭腦. 

說我們還在一起又不是. 因為畢竟我們已經四個月沒有見面;

說我們已經分開了又不是. 因為畢竟我們的心理還是喜歡對方的. 

這種感覺真的是讓我很頭痛, 很煩惱! 

再多一個月就是我們在一起的一年! 

可是我不知道到時候你是否已經出來了! 

其實我的心裡是很想和你一起度過我們在一起的一周年, 聖誕節, 還有新年;

可是我知道我越希望的東西反而就越得不到,

所以我也不敢放太多期望在這些事情上!

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順其自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