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7/11/2010

今天早上我和阿吡的姐姐他们一起去看了阿吡. 

在路途中, 我已经开始很怕又紧张.

我怕我们又不可以进去看他, 然后就白费了. 

当我们到了之后, 阿吡的二姐忘记带IC, 那个警察就说要有IC号码的卡就可以了. 

真的有吓到他的二姐. 因为他的二姐今天就要回怡保了, 

不知道及时得空才回来看阿吡 !
 

之后到我们要进去看阿吡的时候更好笑. 

他的大姐穿短裤所以要穿那边的sarung. 真的是笑死我们了. 

当我看到阿吡的时候, 我真的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真的很没有用.. 

说好了怎样都不可以哭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了. 

咳 .. 

他姐姐就说来看他就开心一点, 不要伤心. 

到我和阿吡说话的时候, 我真的很心痛看到现在的他. 

他和我说话的时候, 他从头到尾都是笑着和我说话, 他真的变了很多. 

我看到他现在变成酱乖, 我真的很开心. 

他今天和我说他12月10号出来, 说出来了之后会从新做人. 

阿吡, 我这次真的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

你出来了之后就不要再望回去了! 不要在参你的朋友了!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等你出来的 ~ 

我们一定可以从新开始的.. 吡,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