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選擇了你, 我一定會等你

不愛就不要選擇, 愛了就要堅持. 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 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不要去傷害愛你的人也不要讓你愛的人受傷害.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

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愛一個人要用心, 誠心相待, 真心交流, 恆心相守.

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 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平也沒有絕對的對錯,

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錯誤.

在一起是一種緣分, 真的好珍貴, 不要輕易讓愛你的人哭泣傷心,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不要輕易說分手, 不要輕易放棄愛情, 下一站未必比他好.

相信你的愛人不要總是懷疑他的誠意, 親密至於給彼此一點自己的空間.

經常想念對方, 哪怕他的壞, 社身處地的多為對方著想, 永遠別讓他的面孔變得陌生.

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不懂愛情,

與愛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經歷一些痛苦才能變得成熟, 才會懂得珍惜.

愛了就愛了, 永遠不要說後悔.

只是一定要記住讓相愛的日子多一點的歡樂不要留下遺憾.

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又很辛苦的事. 我總是希望可以與我愛人''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選我所愛, 愛我所選! 既然選擇了, 我也會用心地對待,

我不想讓我們彼此陌生, 所以我用心地等待.

等你看過了外面的世界, 玩夠了, 累了, 卷了, 在外面受到委屈的時候你就回來吧.

我永遠等著你! 選了你我一定會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