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6/11/2010

今天本來以為可以睡到下午醬子的, 

可是10點左右的時候阿亨的姐姐突然打電話來問我要一起去看阿亨沒有. 

我當時連想都不想就快快起身準備. 

當然, 當時我的心情是很緊張又害怕的.

當我去到他家的時候, 他的親戚全部都有在, 我真的怕到差點要哭出來.

之後我就和他大姐, 二姐去看他. 

怎知道我們去到那邊才發現原來已經過了探人時間, 所以只好等明天. 

第一次去是不給進, 第二次是已經不能看了, 

不知道明天第三次會是怎樣. 希望可以順利看到.

之後我便和他姐姐他們去吃東西, 

他姐姐問了我好多東西哦, 我只好一直回答他而已. 

說真的, 我還蠻怕和他們說話的.

我希望我明天能見到他然後希望它可以和我說他可以快點出來 !! 

跳去另一邊 .............

到了晚上, 我便和我妹妹還有朋友去看戲 The Other Guy .

這個戲雖然是說英語, 可是他又華語字出來, 

比較容易看得明白而且這部戲蠻好笑下的. 值得去看 =)

看完後, 我們便走走然後吃了東西就回家睡覺了..

要養好精神明天看阿吡 ~ 

希望阿吡不會讓我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