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7/10/2010

昨天和表哥他們一起去看了童眼3D. 

好沒有開始看的時候, 心情已經很緊張了. 

當我們進去了之後, 我就越來越緊張因為怕鬼會無端端出現. 

其實說真的, 我真的有被這個戲嚇到好幾輪咯. 

這個戲其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恐怖而已. 

因為它只是聲音比較大聲, 比較恐怖, 所以才會導致我們覺得戲很恐怖而已. 

我的肥肥表妹他很厲害下, 會帶兩件冷衣做準備. 

我的表姐evon更厲害, 整場戲可以說是蓋著眼睛看得. 

我覺得他真的很怕看這些鬼戲咯. 看完了戲我們就去吃東西.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開始打雷了, 真的很恐怖. 

於是我們便快快吃, 快快回. 

回家的時候發現原來家裡停電了. 對於我們, 我們當然覺得已經很普通了.

因為每次打雷一定會停電的.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婆婆而已. 

之後我就快快的上樓上睡覺.  因為真的有一點點的怕. 好了, 不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