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2010

星期六..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家裡陪我的表妹. 因為他每個星期都會來我家.

我這個表妹他真的是越大越壞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的問題所以他才變成醬!

可是他要變成怎樣我們都不能做什麼, 因為它畢竟不是我的妹妹.

說真的, 他有時真的很可愛! 他真的很惹人喜歡!

到了晚上就和妹妹他們去看戲. 去看一套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戲的戲. 

說真的這套戲真的很悶, 而且做的時間又久哦! 在裡面真的幾乎可以睡著了. 

看完了之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走走之類的. 

過了沒有多久, 我們就去海邊. 

海邊竟然有警察! ishh. 真的有夠討厭的! 之後去海邊走走了, 

買了我最愛吃的mcfully oreo 的ice-cram之後我們就走了. 

我在海邊看到很多情侶拉著手的談戀愛, 說真的, 我真的很羨慕咯. 

真的希望我可以快點好像他們醬子的和男朋友一起醬子過.

去完海邊之後我們就去走走. 我所謂的走走就是坐在車裡面走的意思. 希望不要誤會錯.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說真的,我在車真的是悶到睡著了咯. 

因為都沒有話題可以說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和他們說什麼. 

怕場面很尷尬! >< 要回家的路途中我們竟然看到有發生車禍! 

我好久都沒有靜距離看到車禍了. 

他們說其中一輛的車主傷得比較嚴重, 因為那輛車兩邊的們都不見了! 

有夠恐怖的! 

之後回到家後, 我就去睡覺了. 

我竟然睡到今天下午3點多醬! 可能因為沒有人吵得關係所以睡的比較舒服!

真的是爽死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