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31/10/2010

今天是我阿姨幼兒園的畢業典禮!

於是七早八早就爬起身的去幫忙了! 

由於本小姐昨天差不多4點才睡覺, 所以今天的我沒有什麼幫倒忙! xD

當我們再吃早餐的時候, 我表姐他竟然忘記帶照相機, 

於是便回家才發現家裡鑰匙在婆婆那邊, 他便向婆婆拿. 

我覺得她今天走度啊! 都不知道做什麼事情!

可是當我們到達禮堂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什麼都已經做完了! 

我們去那邊只是顧小孩而已!

說真的, 我阿姨今年的學生大多數全部都是活動兒!

真的有一點的難搞. 可是還算顧得很開心啦!

可是那些家長就沒有什麼聽話啦! 

因為老師都已經叫家長合作不要打擾到他們, 可是他們就是不聽! 

真的很難搞! 更難搞的是, 我竟然看到一個印度媽媽對他自己的孩子很兇!

甚至還打他! 哎喲... 我真的替這個孩子可憐! 

我看到他連喝水, 受都會發抖啊! 看了真的很心痛!

過了12點多, 畢業典禮就結束了, 我們四個就38的拍照! 

之後收拾完所有東西後, 我們全部便各自回各自的家休息, 睡覺! 

真的很累了......... 不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