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25/10/2010

今天我聽到了一件很不開心的事情. 

有人竟然那我的阿吡來做比較! 我很想和那個人說他永遠都沒有資格! 

我不喜歡別人拿我的愛情來做比較! 

每個人的愛情方式都很不一樣!

如果想要家長接受你們在一起的事, 就必須要學會如何尊重長輩! 

如果你連最普通的事情都做不到的話, 你就沒有資格說醬多!

我的阿吡雖然做出了很錯的事情,

可是起碼有一樣他是知道要怎樣做的! 那就是他懂得對媽咪有禮貌! 

就算媽咪怎樣罵他, 說他都好, 他都會笑著臉的和媽咪說對不起! 

可是你完全沒有! 你是簡直和媽咪鬥嘴! 

你現在不是我們周家的人就已經學會不懂尊重長輩! 

醬如果你成為了我們周家的人以後, 你的脾氣不是越來越恐怖! 

你想要得到別人的接受, 你必須要學會如何懂得尊重還要懂得有禮貌! 

我們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你的脾氣方面我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阿吡他就算怎樣衰都好, 他都會最基本的東西!

那就是會尊重媽咪也會對媽咪有禮貌! 

我希望你能不再那阿吡來做比較!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