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8/10/2010

最近的我迷上玩facebook的遊戲了! 我真的超愛完baking life的.

我可以為了這個遊戲不睡覺, 可以為了這個遊戲連家務都不要做.

最近的我真的很懶惰哦. 家裡真的有一點點的骯髒!

可是我真的超想要快點up level而已!

另外一邊, 我最近真的很不想去學校上課了!

反正我去學校老師也是沒有教書, 只是在那邊自己說自己爽而已!

在學校睡覺不如在家裡睡覺, 打機, 醬不是更好!

反正老師要教的都已經教完了.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做了. 

接下來只是靠自己而已啦. 

現在跳去別一樣的話題了 ..................

今天就是華人所謂的九皇爺了! 像以前一樣九皇爺只是舉行9天而已.

說真的如果要去的話真的要在這9天去. 因為如果沒有去就要等明年了!

機會不可以錯過! 

今年我一定要去! 我要保佑我學業進步, 考試順利, 阿亨能夠沒有事情, 

家裡能夠天天有錢, 不要過窮日子了!

九皇爺! 你等我來! 我一定會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