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终于考完 trial spm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暂时放轻松一下去玩了. 

虽然说暂时已经考完试了, 可是接下来还有很多东西要准备, 要做! 

接下来要做很多东西 . 比如说要考undang, 之后听amali然后考车等等 . 

很多东西都要做 . 之后还要准备正式考 . 

我真的不想在正式考的时候完全不会做! 因为我真的很不想输给其他人看! 

我只是想要快点考完试然后可以休息一下. 

之后其他事情才慢慢打算要怎样做 . 

可是现在我要做的是先读好mathematics和account, 因为这两科我都不是说很会! 

其实account是一个很容易做的 . 

如果你没有用心去学, 用心去多做练习, 酱你就一定会觉得很难!

我打算叫我表姐教我做! 因为他真的教得很明白! 好了 . 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