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11/10/2010

今天一大早起身我就開著電腦等我的uncle來載我去考undang. 

我完全沒有在複習回問題那些, 因為我覺得如果真的考不到就下一輪!

起碼已經有了經驗!

當我到考場的時候只有幾個馬來婆而已. 美婷又還沒有來哦. 

害我自己一個人進去考先. 

在我進去之前, 那邊的工作人員叫我拍照哦. 當時的我真的很怕照片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拍了就算了. 因為那邊的工作人員很lanc. 

所以我就快快考, 快快走. 嘻嘻 ~

當我進去考的時候, 我真的用完我的全力去任真的考. 

做完了一次然後再檢查一次, 因為我怕我會不及格. 

到我考完的時候時, 我還是不敢按看我自己是及格還是失敗. 

可是到最後我就和自己說無論怎樣的成績都無所謂. 

因為考不到可以再考. 不過說真的如果再重考的話真的很浪費時間和金錢咯.

當我看我自己的成績時, 我整個人真的放鬆了!

因為我成功了! 我當時的心情真的很暗爽! 哈哈

當我做完這些東西要回家的時候, uncle和我說我可以聽amali了. 

當時我就想快快聽完快快開始學車. 

可是需要RM200. 媽咪現在又沒有錢. 她叫我和耀偉借著先哦. 

我哪裡敢借哦! 畢竟我也是會尷尬的嗎!

咳.... 又要開始煩了 . 

讓我自己在想看要怎樣做才打算啦. 怎樣都好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開心 . 

跳去別一個話題了 ````

剛剛我和媽咪他們去吃東西, 我突然覺得我整身很不舒服. 

沒有胃口吃東西的就叫了2粒雞蛋來吃. 

吃完了以後我反而覺得更加不舒服了!更加想要嘔了!

於是我和媽咪說, 然後說沒有多久我真的頂不順的去外面嘔了!

嘔完之後整個人輕鬆了下來, 人也沒有什麼事了! 

之後就回家的休息. 我看本小姐還是乖乖休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