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4/10/2010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去聽了amali. 原來聽amali是一件很悶又很廢的事情來的.

我原本以為要聽完8個小時的. 可是到了12點半的時候uncle就說可以回家了的.

當時我聽到醬子, 心情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全部東西都做完了, 接下來只是需要學車然後考車就可以了. 

我希望可以快點的學好我的車, 快快拿車牌! 我不想再等了!

到了晚上, 就和妹妹他們出. 

如果不是因為某些原因, 我也不會和他們出的.

今天我終於可以抱到曉紅的bb了.

她的bb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有一點想要生孩子的概念了.

吡~ 你聽到了嗎!

我真的很想和你生bb和你自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庭啊!

你快點平安無事的出來可以嗎! 

跳去別一個話題 .........

過了不久, 我們就和蒙古他們喝茶. 

我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發現到蒙古重頭到尾都不敢看我. 

不知道他是心虛還是什麼. 一看到我, 就很害怕的樣子! 

我當時看到他醬子, 我的心真的很開心! 

嘻嘻.................... 不談了, 累了, 是時候睡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