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3/10/2010

今天的我生病了. 

今天我一大早起身就覺得整身不舒服, 心一直痛, 感覺很辛苦!

當我到了學校之後, 我發覺我自己越來越不對勁. 一直想要躺著睡覺. 

於是perhimpunan之後, 我就打電話給媽咪叫她來學校載我回家. 

之後我回到班上時就沒有什麼想要說話. 

就只是等媽咪來載我回家而已. 

之後9.30左右, 媽咪就來學校載我了. 

於是我便回家. 之後媽咪就帶我去醫院看醫生. 

我們去到那邊時幸好沒有什麼人, 於是就快快看, 快快回. 

當我看完第一個醫生之後, 他就叫我去看另一個醫生. 

之後那個醫生就叫我去抽血. 當時我聽到要打針時我真的很想要回家. 

打完針之後醫生就說我因為喉嚨有細菌所以才會導致發燒, 上吐下瀉的症狀. 

看完了醫生, 拿了藥就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就和媽咪說打死我都不會吃藥的. 

因為我不會吞, 我怕吞不到. 

當我回到家時我就睡覺那些了. 

這幾天的我真的沒有能力拾家裡. 所以家裡這幾天我想應該會很亂吧. 

可是算了吧. 好好休息先才拾家裡.

我真的很感覺上我整身沒有力, 一直想要睡覺而已. 

希望我可以快點好, 然後就去聽am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