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7/10/2010

今天的我又失眠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最近我一直失眠!

好像覺得有不祥的預感! 

最近的我都不像以前的我了! 因為現在的我好像沒有了生活方向!

不知道應該要怎樣的分配我自己的時間.

有時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可是又有時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當我在家浪費時間的時候就會覺得為什麼時間過得醬慢, 

為什麽好像沒有東西做醬的!多希望時間能快點得過, 讓我變成成年人!

可是有時想到就快要考試了, 要溫習功課的時候, 

就會埋怨為什麽時間過得很快! 為什麽當初不要好好做好準備先!

說真的, 到現在我真的還沒有為即將要考spm而做好準備!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怎樣下手去溫習! 

可是如果我真的沒有去複習的話, 醬我的前途就沒有了! 

咳.... 希望接下來的我可以快點開始復習!

雖然我知道已經是很遲了, 可是給我們這種成績比較差的, 

現在才開始讀應該不會算遲啦! 因為我們的頭腦都記不到醬多啊! 

說個好消息給你們聽聽啦 . 

這幾天的我完全沒有想到亨! 我不知道這算好事還是壞事!

可是時間慢慢得過, 總有一天一定會自然的忘記的!

就算自己有機喜歡他都好. 

如果太久沒有聯絡, 沒有接觸, 沒有碰面, 感情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時間說久不久, 說慢不慢, 我和你已經分開差不多要3個月了!

我現在目前只是想要讀好我的spm和我考車的部分!

其他的事情等做完這些事情才慢慢的打算, 慢慢的規劃! 

不過感情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應該要怎樣. 

我真的不想要找新的一段感情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忘記亨!

我真的很想繼續和他在一起! 

咳... 還是不要想太多啦. 有些事情要面對就要面對!

不能夠因為怕而逃避的不敢面對! 好了. 就寫到這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