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15/10/2010

今天早上的時候阿吡打電話來給媽咪可是不是我接. 

當我要接的時候, 電話就已經蓋了, 還我沒有機會聽到他的聲音. 

當下午的時候我就和他姐姐聯絡起來了, 

她姐姐說如果他不認罪就坐到11月多而已, 可是如果他認罪了就可能到明年. 

在我的心裡, 我當然希望他下個月可以出來. 

醬子的話我就真的很開心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這個案件還沒有解決的. 

我真的很不想他在坐醬久,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他. 

我不知道這個星期阿吡的家人會不會帶我一起看阿吡. 

可是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勉強他們帶我去看他. 

如果我真的有機會看他, 我一定會和他說我會等他! 我不會喜歡別的!

現在我只是希望這個星期能夠順利看到你, 因為我很想知道答案. 

謝幸亨, 你放心! 我會等你出來然後我們在重心開始!

希望上帝能夠給我們一個機會!